姻木缘

因为被泥塑所以变成女孩子了(三)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半天,也没能想出个什么好方法,还差点吵起来,最后还是伯远出面劝架,一看时间还够睡个回笼觉的,才让大家又散了。


    好不容易把打着哈欠的大家赶回房睡觉了,伯远低头,发现派派已经靠在沙发边上睡着了。


    可能是变成女孩子带来的副作用,派派本来就不短的睫毛现在长得更像一把小扇子,客厅顶上的光打下来,投下一片阴翳。


    伯远看了一会,尹浩宇才悠悠转醒,揉了揉眼睛:“远哥,大家人呢?”


    “他们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我就让他么先回去睡了。”伯远拉了一把尹浩宇,让他从奇怪的姿势里站起来,又说,“你也先回去睡吧,估计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我可以去远哥房里睡吗?”派派抓住伯远扶她的手,不愿意放开。


    “派派不可以,你回你的房间去睡。”伯远非常坚持,把她的手推下去。


    “远哥我怕!”派派坚持不懈地扒上来,大眼睛里全是雾气,相比起男生,女孩更圆润的脸部线条让她的撒娇更加让人无法抗拒。


    伯远也不例外,只不过他并不是因为尹浩宇撒娇,而是因为这个人是尹浩宇。


    伯远大概能理解派派现在的心情和害怕,大概是一觉醒来自己都变了个样,这种在熟悉的环境里面对陌生情绪的感觉,一时间难以调整也是有的,再加上之前两个人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有时候一起玩得太晚,不想回自己的房间,也会在伯远那边挤着睡。


    “那也不行。”伯远摇摇头,“你现在是女孩子,怎么能跟我一起睡呢?”


    “不过……算了,我去你房间里打地铺吧。”伯远没能甩开派派的手,带着小尾巴回自己房间拿被子,又带着回到派派的房间。


    铺好被子,伯远躺在地上安慰派派:“先睡觉吧,其他的事情醒来再想。”


    “远哥我怕!”派派从床上伸出来一只手。


    伯远无奈,只好把自己的手递上去让他抓着:“现在还害怕吗?”


    “嗯,不怕了。”看着派派乖乖闭上眼睛,伯远打了个哈欠,也闭上了眼。


    再醒来的时候,伯远只觉得有点热,睁眼一看,发现自己怀里多了个人,吓得差点叫起来,定睛一看是派派,才没叫出声。


    伯远醒来的动作大概是吵醒了派派,他揉揉眼睛,也跟着醒过来了:“远哥早上好。”


    “早上好派派,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睡的吗?不要说你是在梦游哦。”伯远的目光在他和床上之间扫视了两遍。


    偏偏派派还在嘴硬:“可能就是我睡觉的时候滚下来了。”


    “哦?是这样吗?”伯远看派派眼神躲闪,不敢看他的样子,还是没揭穿他简陋的谎言,选择按下不表。


    收拾了床铺起床,伯远看着派派穿着男装的样子有点头疼,想了想,他给隔壁宿舍的张嘉元打了个电话:“嘉元,你在岛上的短裙还在吗?”


    “那玩意,我咋记得丢哪去啦?远哥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张嘉元估计也是刚起,语气里充斥着迷茫。


    “我想让你拿来给派派穿。”伯远看了眼准备在自己面前换衣服,毫无防备可言的派派,忍无可忍地出了门,顺便把门带上。


    十分钟后,张嘉元带着自己的短裙赶到,丢在了伯远的怀里:“远哥给你。”


    “辛苦嘉元了。”伯远拎着裙子进门,递给派派:“你穿这个吧。”


    “远哥,为什么?”派派看着伯远手里的裙子,瞪大了眼睛。


    “咳咳,我带你出门买个……内衣。”伯远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点,“你总不能一直这样出门吧?”


    “啊?”派派反应了一下,脸色通红,拿起短裙冲进了浴室。


——————————

本章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纯粹调戏一下派派,嗯,满足我的恶趣味。

上一章额外的话题本来以为很快就能写到的,结果发现还遥遥无期,就不敢回评论了,怕我忍不住剧透。˃ʍ˂

评论(8)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