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木缘

因为被泥塑所以变成女孩子了(二)

  “远哥,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ak伸出手,颤颤巍巍地指着伯远。

  “憋哭!”张嘉元从自己不知道搁哪薅过来的外套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啪在ak脸上,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房间里的人


  周柯宇刚刚跑的太急,差点撞到门框,此刻抱着自己的胳膊,也顾不得喊疼,怀疑的眼光在两个人之间转了又转,最后还是斟酌着开口:“远哥你要是憋得太厉害,也可以稍微放纵一下,就是吧,把人带回宿舍是不是有点太超过了。”

  “你们在放什么……”良好的个人修养还是让伯远把最后那个字咽了回去:“你们能不能听我解释?”


  “解释,解释什么?哼哼。”力丸来的最晚,因为他路走到一半,停下来考虑了一下,到b栋算不算违反防疫规定,嗯……怎么不算呢?对不起,串场了。


  路过被问住的米卡蹲在墙角好一会,终于想起来,力丸到今天刚好过了隔离期,于是两个人匆匆赶到b栋,可算是没错过这场闹剧。


  “她……他……他又不是别人。”伯远从来没想到过自己引以为豪的语言能力居然能在这种紧急的时刻因为受到过大的冲击而崩溃。

  “啊?”ak跟张嘉元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神里看到了震惊。


  ak舔舔嘴唇:“远哥对不起,原来你是认真的,我刚才有点冲动了哈。”


  “嫂子多大啊,咋看着比我还小嘞?”这是冒冒失失的张嘉元。

  “就是啊,远哥你不会诱拐未成年吧!”周柯宇瞪大了眼睛。

  “阿诺,她和派派,一点点像。”力丸用最无辜的声音,说出了最接近真相的话。


  小咪左看看又看看,这应该是轮到自己了发言了吧,但是想不出什么话,只能恶狠狠点头,表示同意:“嗯!”


  “你们又在说什么鬼?”伯远觉得队友的脑洞在向着一发不可收拾的方向狂奔,只能无奈扶额。

  最后还是派派站到了伯远旁边,拢了拢外套,小声跟他说:“远哥你直说吧,反正他们都是要知道的。”

  伯远听着软软的女孩嗓音,想起来的却是平时派派挂在他耳边一口一个的远哥,习惯了的男低音突然变了个调,还怪不习惯的,他一边想着,往派派那边挪了挪,挡住了派派的小半个身子。

  “可是……”伯远倒不是真的解释不清楚,可是如果要解释,那势必要把派派的秘密曝光,他肯定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这样。


  伯远扭头看着不说话只是看着地面的派派,叹了口气,还是牵住了他的手:“这就是派派。”

  “哈?”一时间门外的人表情各异,唯一不变的就是疑惑到张大的嘴巴。


  伯远转头对着门外解释,自然是错过了他牵住派派的手之后,小孩眼睛里亮起来的瞬间。


  半个小时后,b栋客厅里,伯远好歹是给还在宿舍的队友们解释清楚了这档子事,就算是一开始不信,后来问过派派几个问题之后,大家也不得不接受自己的队友变成了女孩子的事实。


  “派派咋就变成小姑娘了?为啥呀。”张嘉元托腮坐在沙发上,脸颊肉被挤成一坨。


  “这剧情是不是有点熟悉?”周柯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是啊。”ak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亮了一下微信消息,他一拍脑袋想起来了:“是昨天那个故事的剧情!”


  “是的!”大家恍然大悟般一起看向伯远。


  事情要追溯到昨天白天,在出活动休息的间隙伯远偷空发了个什么东西在群里,大家一脸懵地打开,发现居然是一篇泥塑派派的同人文。

  不过伯远很快就反应过来,立刻就把这篇文章撤回了。


  幸好是误发在没有经纪人的群里,大家打趣两句也就过去了。


  只是此刻,这剧情熟悉到很难让人不联想到那篇文章。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那篇文章吸引,完全忽视了隐藏在伯远奇怪行为下的另一层意义,伯远既然是手滑,那他原本是应该发给谁的?再说,他为什么要看自己队友的泥塑文学?

  “确实很像!那篇文章的开头也是派派变成女孩子站在我房间门口。”伯远拿出手机,想找到那篇文章的出处,可是浏览记录和搜索栏,都一无所获。

  “没有。”伯远展示着自己手里的界面:“可能是被屏蔽了。”

  “确实有这个可能。”作为昨天显得没事看了小半段的读者,ak点点头,那剧情那尺度,能发出来都能算是作者开了后门,被屏蔽也正常。


  “我记得后面派派需要变回来的方法是,跟远哥……亲亲?”ak挠挠头,吐出一个令人震惊的后续。

  “啥?不行不行不行。”原本倚着伯远昏昏欲睡,不想参与讨论的派派,听到ak这话,立刻清醒,头摇得比拨浪鼓还欢快。


——————————————

猜猜远哥本来是要发给谁的🥰

评论(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